2014/06/15

【第六屆自由圖博│西藏青年營】



回家,對我們來說是稀鬆平常的事情.但是,對流亡中國境外的西藏人來說,卻是一輩子最大的願望:回到西藏與親人團聚.流亡境外是為了追求信仰的自由與文化的傳承.

虔誠的宗教信仰讓境內六百萬藏人與流亡境外的十幾萬藏人即使相隔萬里,仍然團結一心,希望獲得中國政府最基本的尊重與自由,期望流亡五十年的達賴喇嘛可以踏上西藏的土地.

這些小小的願望至今仍然遙遠的無法碰觸.在不傷害他人與引起國際關注的考量,已經有超過120位境內境外藏人自焚身亡,年齡涵蓋十幾歲的青少年到五六十歲的中老年人.

歡迎想了解西藏議題的朋友、想跟其他人意見分享交流的朋友報名參加!

【青年營營隊簡介】
歷年來,「台灣自由圖博/西藏學聯」秉持著「關心圖博」與「青年培力」兩大核心價值,在山明水秀的宜蘭,舉辦國內首屈一指的「互動式營隊」。在三天兩夜當中,我們環繞著「西藏議題」的種種面向,一同破除迷惘、探究真相,找出改變的方向。更重要的是,結交到追求改變的道路上,意氣相投、互相扶持的「夥伴」。

營隊以「西藏議題」為核心,更是一個注重「以人為本」的營隊。

報名要趁早,限量是殘酷的……

想知道更多營隊內容?

【報名資訊】
主辦單位:臺灣自由圖博學聯(Students for a Free Tibet - Taiwan)
活動期間:2014/07/25~07/27(下午結束)
活動地點:仁山茶園民宿 (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中城路30號)
集合方式:07/25上午10:00在羅東火車站集合,外縣市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活動費用:2500元(內含500元保證金及營隊期間食、宿、保險等所有費用,全程參與活動者退還保證金)
參加資格:關心圖博/西藏議題的青年朋友

報名截止日期:2014/06/30
點我報名!!

4 則留言:

  1. 操你娘狗日的台巴子!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回覆刪除
  2. 就你们台巴子这种没实力的井底之蛙,满脸丑相的贱民,还想帮助西藏独立?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台巴子你们自己都已经被中国统一,ECFA签订之后台湾已经被纳入了中国的经济圈范围。2020年必然政治上统一台湾!

    另外,2006年青藏铁路已经修建成,西藏会永远在中国人的手里。
    别说台巴子,就你们的美国爹也没办法。

    台巴子去死!!!!!!
    看到你们的骚样我就要吐!你们压根不配活在世上,浪费粮食,造粪机!

    回覆刪除
  3. 敬請 立法委員規勸阻卻對方人士使用科技技術長期干擾人民正常生活的現行行為〔現行的行為或事件,並且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敬請 我們的政府能夠阻止對方人士使用科技技術長期干擾人民正常生活的現行行為

    〔司法書信2017.10.2〕
    Question:有關於劉宅官邸血案之刑罰監督與執行這件事情,我們的政府機關到底要包庇縱容他們繼續作亂到什麼時後?
    〔訴狀已呈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已經提出告訴。〕

    五、結論:
    A.極高頻率載波放射線是一種高頻高能放射線,經由人造衛星發射到地面上的都會城市,自然就是有類似濾波器的效果,可以讓一般人聽得到其所載之聲頻信號,怎能說這是不可能之事呢?此含有能量之射線,當然具有直接攻擊地面上人員並且產生一個影響力的能力與直接攻擊機具的能力,...... ......怎能不小心在意呢?
    B.舉辦慶功宴的時候,發生了一場至極悲慘的槍戰命案,當時之傷亡慘重、一片狼藉,亦是眾所皆知之事,怎能說成並無此事呢?
    C.對方人士公然狡辯之餘,亦曝露許多的命案出來,旁人一聽便知,這些懸案其實都是謀殺案。因此,本人理當提出反詰問,一者是為了要對死者家屬盡到告知之責任,以及避免徒增事端,再者也是為了保障自身之安全,暨有撥亂反正以維護本國司法之公平正義之目的。
    D.敢問 貴署官員以及各位政府官員與各位立法委員,此事體大、延宕既久,早為人民所深惡痛絕,我們的政府何時才要為民除害呢?

    六、附則:檢舉告發事項:
    依據 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所發之106年度他2718字第041732號公文之敘述 〔如附件〕 ,
    依據 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所發之106年度他4242字第062917號公文之敘述 〔如附件〕 ,
    本人以為檢察官有蓄意包庇犯罪之嫌疑,應予糾正。
    請問 各位立法委員與各位政府官員,此事體大、延宕既久,早為人民所深惡痛絕,我們的政府何時才要為民除害呢?
    P.S.:誠如劉文甫所言,“射頻武器”豈非成了觸發核爆與造成空難的利器了!請大家幫個忙吧!趕快叫劉文甫立刻結束了。

    Good luck.“Over!”Please.
    〔犯人被分置於警政機關與相關政府機關。〕〔勿須回覆。〕

    林清海
    2017.10.2
    P.S.:功 = 功率 X 時間。原來如此,“射頻武器”可以觸發核爆與造成空難。請大家幫個忙吧!趕快叫劉文甫立刻結束了。

    林清海
    2017.10.20

    回覆刪除
  4. 这么多年过去了,再次回来看看你们下贱的台巴子。觉得更加低贱,更加无耻 。
    武力统一的时候到了!
    台巴子狗的死期到了!
    消灭台巴子狗,人人有责!

    冲啊!台巴子死死死!

    回覆刪除